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蔡万巧  发布时间:2019-02-02   浏览次数:1855

各高等学校、独立学院:

现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98)转发你们,并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咨询、推荐、审核等工作。各高校要积极向本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宣传今年的招生政策,鼓励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善于科研创新并有志于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务工作的骨干报考。高校学生工作部门、人事部门要按照教育部思政司强调的有关报名条件,严格审核把关。报考人员须认真填写《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经所在高校有关部门审核同意后,及时报送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审核。具体招生计划、招生简章、报名考试等有关内容,请登录各招生高校网站浏览下载。

二、严肃纪律,扎实做好报名、考试、录取等相关工作。根据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中国矿业大学招收4人,南京师范大学招收7人,江苏大学招收3人,扬州大学招收3人。原则上各招生单位本校生源不能超过其招生总名额的三分之一。各招生单位要根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务工作队伍的培养目标,确定相应的考核内容、方式和方法,并严肃考试纪律,确保初试、复试各个环节公平公正。复试工作由招生单位及省教育厅、所在学校共同组织。各招生单位要严格按照专项计划要求进行招生,不得放宽条件或调整名额,在正式录取前,须将拟录取名单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备案审核。

联系人:沈楠,025-83335877。

  

附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

      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省教育厅

                                                                                                         2019126


附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