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外出审批报备制度的通知
发布人:蔡万巧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11918

全体教职工:

为科学应对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展态势,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外出审批报备制度,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疫情期间,任何时间(含周末、节假日时间),全体教职工没有工作需要和特殊原因,原则上不得离开盐城。

确有特殊情况需离开盐城的教职工,需提前3天向人力资源处报备并办理审批手续,且在离盐期间要严格遵循当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加强自我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如实报告活动轨迹及身体健康状况。  

请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如发现有教职工未办理报备审批手续擅自离盐,学校将严肃查处并进行通报曝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