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郝达富率队参加盐城市名校优生“汇盐行动”活动
发布人:蔡万巧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617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力度,11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郝达富率人力资源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盐城名校优生“汇盐行动”活动。本次名校优生“汇盐行动”由盐城市市委组织部主办,邀请了全国20所名校近400名优秀学子参加。

活动现场,为了让名校优生们更深入、详尽地了解苏医,近距离感受苏医的优厚政策、发展平台,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向名校优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就名校优生们所关心的人才引进政策、职称晋升、待遇、生活保障、攻读博士学位支持计划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部分名校优生表示对我校有极大的兴趣,递交了应聘简历并与我校现场签订了意向协议书。

为确保本次人才招聘活动效果、扩大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119-10日,我校积极与市委组织部对接,安排学校党政干部分三条线赴北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南开大学,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展招聘宣传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自9月份开始,已组织参加了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苏州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等高校举办的4场现场招聘会,参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哈尔滨医科大学等单位举办的25场线下招聘会,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期间,招聘“不打烊”,实现“防疫”、“引才”两不误。

本次参加名校优生“汇盐行动”是我校招引优秀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苏医、奋力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提供人才保障和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