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优秀教学团队培育研讨会
发布人:蔡万巧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568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优秀教学团队培育力度,充分发挥教学团队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228日上午,我校召开优秀教学团队培育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李玉华,副院长高璀乡,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高璀乡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陈钧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校选拔程序、推荐名额、省优秀教学团队选拔条件等作了说明,并对近三年全省高职院校获批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情况进行了分析。教务处处长王庭之从教育教学的角度对团队培育工作提出思路。他指出,优秀教学团队的培育要结合职业教育的热点项目,要解放思想,实现校院合作、区域合作,同时要注重团队的建设与管理。护理学院院长夏立平介绍了优秀教学团队培育经验,对团队培育思路和申报材料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说明。随后,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交流了目前所在学院(部)的教学团队培育情况、团队建设思路。

副院长高璀乡对省优秀教学团队的培育工作提出要围绕专业群建设、认真做好材料申报工作等要求。党委副书记李玉华在讲话中强调了优秀教学团队培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团队培育和申报工作提出了思路、作出了部署。他指出,教学团队的培育是积累的过程,各教学单位不仅要完成2021年省优秀教学团队申报工作,更要注重团队的长期培育。希望各教学单位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不断增加成果积累,保障我校优秀教学团队的培育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人力资源处滕达供稿、摄影,马冬云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