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管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蔡万巧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621

各部门、二级学院(部):

根据《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管理项目支持办法(试行)》文件,进一步调动学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校将开展2020年管理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1、集体、个人受国家、省级、市厅级党政部门表彰(不含教学、科研类项目)。

2、集体、个人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的成效显著、特色亮点工作。

二、申报类别及要求

管理项目主要设获得荣誉称号、工作创新两个类别,详见《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管理项目支持办法(试行)》。取得荣誉称号和成效显著、特色亮点工作的时间为20201月1日—12月31日。

请各部门、二级学院(部)对照《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管理项目支持办法(试行)》(苏医人〔2019〕20号)组织申报,并于2021124日前将纸质材料和支撑材料(获奖证书、表彰文件等)汇总后报至人力资源处,将电子版发至人力资源处邮箱:ycwyrsc@126.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人力资源处

                                        2021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