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考核2021年上半年试用期满教职工的通知
发布人:蔡万巧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859


部门、二级学院(部)

    为加强学校新进教职工试用期管理,建立以岗位职责为基础的激励和约束机制,充分调动新进教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对2020下半年经公开招聘进校的试用期满教职工进行考核定级。请各相关学院、部门本着“科学、严谨、客观、全面”的原则进行考核。

    考核的主要内容和方法:

    1、个人作全面工作总结。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教学工作、工作态度、社会工作(含兼职辅导员、科室兼职等)、出勤情况等。

    2、所在二级学院及部门成立考核鉴定小组,对相关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核鉴定,由二级学院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任组长,考核小组对申请转正人员作出转正定级意见。

    3、各部门二级学院(部)完成鉴定后,教学人员须经教务处签署意见,辅导员(含兼职辅导员)须经学工处签署意见。

    4、时间安排:请各二级单位于202142日前完成考核,将考核表(见附件)正反面打印,统一报送至人力资源313室,联系人:朱碧云66186

    新进人员考核与转正定级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部门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着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结合实际,严格考核,确保质量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便统一办理定级手续。考核完成后,考核材料由人力资源处进行整理归档。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

                                                             2021329



附考核名单:

医学院    李媛媛        

医学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林芳  王旭华

信息中心  帅

 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表.xls